top of page

我們的歷史

冠珍醬園自1928年開創,至今已有90年歷史。醬園最初成立於香港九龍城九龍大街。第二次世界大戰時醬園被沒收晒地,幾經波折繼而轉往附近之打鐵街繼續營業。由於戰後政府要發展九龍城,冠珍於1967年將工廠遷至新界元朗,即現今廠址,堅持百份百香港製造。

history
whyus

品質

「冠珍醬園」由1928年紥根於香港, 堅持百分百香港製造, 自設元朗工場,生產各種廣東式醬油及調味料,包括豉油、黃豆類醬料、方便醬料、醋、蠔油及鹼水等。

 

「冠珍醬園」一直秉承傳統天然方式, 以最少六個月時間釀制豉油類產品, 全均屬頭抽,絕不作二次或三次抽取,而且選用加拿大無基因改造的上等黃豆和不添加味精及化學品,確保豉油原有的天然味道。

​堅持沒有使用化學品於豉油和醬料的釀造過程

色 

天然方法太陽光下釀造,呈紅褐色,色澤亮麗,如紅酒一般有掛柸效果,在豉油樽裡搖一搖有掛杯的情況。

冠珍品質的容易飄出令人垂涎而柔和的濃郁香氣,吸引了許多喜烹飪之人。

泡沬

搖晃豉油樽後,觀察浮面的天然、細緻蛋白質泡沬,數分鐘後仍在。

在味道上,鮮味足,不光鹹,有層次的豉味。

quality
whykoonchun.jpg

​地址

​醬園地址

香港 新界 元朗 凹頭 107約1910段

(青山公路潭尾段)

Tel: (+852) 2482 3823

(星期一至五:09:00-18:00)

香港旗艦店地址

上環孖沙街19-25號祝安行303號室 

(上環港鐵站A2出口步行約 1-2 分鐘)

Tel: (+852) 2543 7868

(星期一至五:09:00-17:00)

(星期六:09:00-13:00)

address
certificate

​認證

冠珍醬園 取得 HACCP (食品安全重點控制系統), ISO 22000:2018 (國際食品安全管理體系), 香港品牌 和 Halal (清真食品認證).

SGS_HACCP_TCL.jpg
SGS_ISO 22000_TCL.jpg
hktopbrand.jpg
halal copy.jpg
fermentation.jpg
bottom of page